close

一開始認識Cardi B這個人是在看youtube她和Bruno Mars的Finesse。看她和布魯諾的互動有種可愛的感覺。沒有拘束感,互相像是朋友。

之後我決定去調查他當底是怎樣的人XD看完整個又更愛她了!

undefined

 

她是在美國紐約出生的位女孩,跟你我樣,普通平凡的家庭。跟奶奶相處的時間比較長,所以她說話才會有種口音XD但我覺得那個口音超可愛的~

她一開始在一間超市工作,之後被超市解雇,所以最終去strip club當舞孃。她說在做舞孃時體悟到很多事。

在strip club裡面,身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,她在做舞孃前,並不覺得自己身材有什麼不好,她對自己身材是很滿意的。

在進去club之後,那裡的氛圍讓她覺得奶大屁股大是必須的,因為身材比較瘦小吃了很多虧,因此她去做整形。

她去隆乳和把屁股整大(好像甚至去非法的手術)冒著可能會死的風險還是去做了手術。

這一切都是為了生活,但她在strip club裡也是有交到真心好朋友的,我看她一場表演好像有邀請她朋友去~

 

Cardi B她成名之後沒有很浮誇的炫富什麼的,她一直鼓勵聽眾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,沒有把她的過去隱瞞,她反而很願意跟大家說她的故事。

有時候在演唱一首歌結束後她就會有story time~超愛聽他的小故事哈哈!這就是我喜歡她的其中一點,做人是很真性情的,把大家當成她的朋友。

她在歌詞裡也有寫很多她人生的事情,像是原本住在很像國宅裡的她,現在住在居然有監視器的房子裡之類的。在一個小採訪裡她也有說到,她其實約會最喜歡去的地方就是strip club。

她喜歡看那些舞孃,看她們對這份工作的態度,有些妝髮看起來就沒有很用心打扮的,她就不會給她們錢,因為她以前就是做這行的,她為了生活很努力的打扮工作,所以看到一些沒有用心思在妝髮上的舞孃就不會想給她們一點鼓勵(錢)。

 

在Cardi B的IG (iamcardib)裡有很多她很搞笑的影片,最近一個是美國收稅的哈哈哈,但她也有很多像是反霸凌的等等。

她也喜歡發表自己的時尚,像是全身裝扮上衣可能很貴,但墨鏡可能台幣300塊XD什麼之類的。

她也說過他在收到一筆自己的薪水之後(數目很大那種)她一開始超級開心,但後來想想,我還是要繳我的房租,我還是要繼續努力工作,繼續過著每一天,這有什麼好開心的?

我就覺她真的好可愛喔!!

 

Cardi B她散發出充滿正面的能量,個性幽默,大家可以去看youtube上她在jimmy show的表現,我看了十遍左右真的是被她笑死XD

還有她最近得獎的!真是恭喜她

我覺得這世上就是需要有多一點像她這種正能量的可愛女生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rdiB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